Friday, May 14, 2010

濕氣與風

每個人都有弱點. 要發現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有時它出現了, 只是你看不見.
就在昨晚, 我看見它了.
洗澡後頭髮濕淋淋, 站在客廳中央, 同時被兩台電風扇狂吹
十分鐘後眼睛難以對焦, 什麼電腦屏幕總是太光看不清楚?
再十分鐘後頭開始痛了. 痛楚像是由顱內某一個點散發出來. 如果我有一個骷髏頭我會立即指出: 「就是這裡! 這裡痛! 痛呀!!」
後來整個人倒在沙發, 基本上什麼也做不了. 所有要用腦的事情都做不了. 書讀不了. 後來即使不用腦我的頭還要很不理人感受的痛下去. 重播的Heroes making of 令我心煩, 請媽媽給我藥她只給我一杯寶礦力! 只好爬上床睡; 睡著了起碼感覺不到痛. 當時是夜晚十二點; 一個(我的)早得不合理的上床時間

早前在台灣也試過, 熱, 人出汗, 後來冷氣一吹, 頭痛一整日. 飲了一杯青草茶才好

睡了十二個小時起床, 頭仍重, 肌肉痠痛, 但起碼可以用腦了
我的弱點, 濕氣與風, 這是我在極度頭痛和肌肉痠痛中領悟得的
起碼在旅遊時多一個要注意的地方了. 又少一個(potential)煩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