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發脾氣

這兩日Law Fac不停的打電話找我, 我不停的miss call. 這兩個星期真的很忙不停的見客見counsel draft email (to clients to police blah blah blah) 送文件. 舖頭的culture是不喜歡人接私人電話的. 反正我也太忙了有電話也費事接. 我有時間打回去時找我的人吃lunch 去了. 我見找過人不在就沒有再覆電了. 反正我不再是學生, 這種級數的小牌我還耍得起.


剛剛我媽不停叫我給Law Fac覆電. 我開始發脾氣: 「D_u 點解佢要我等佢就得! 我要佢等就唔得! Di_ !」我以為工作帶來的滿足感已幫我放低了. 但看來不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