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先講講工作的事

是啦, 壓力頗大, 現在正在跟一宗刑事案, 上班第2日同事就被老闆請走了. 壓力倍增.

日常生活就是上班, 工作, 加班, 下班, 回到家已是9點多快要10點. 是累人的, 也會覺得自己沒有life

可是學到很多東西, 我跟的solit 也很願意指點我. 大家相處得頗好. 這是我願意死頂的原因

昨天加班瘋狂的影印和做bundle. 老闆走過來對我說: "I am going to give you a test on Monday to see how well you understand this case." 天壓力又來了. 老闆人不錯, 但黑起面來是得人驚的. 我又忘了帶prosecution 的statement of cla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