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Eurostar


This is my eurostar.

終於. 46日後, 在地圖上畫上一個完整的星形. 其實不是星形啦其在「岩蠶」得很, 不如叫它歐洲八爪魚. 八爪魚呢期好紅
原意是畫一個圓形的, 後來因為種種的限制及沒有原因的堅持變了個怪圖案. 我至今仍不能解釋為何要先到Warsaw才到Krakow.

Anyway. 因為種種因素造就了這條路線, 亦因為這些限制和堅持才造就了我所遇到的人和事. Incredible people and magical things. 這是我相當感恩的.

造就我這麼不顧一切衝過來的, 是那一點點「要對得住自己」的堅持. 去年許下的願今年已達, 上天待我不薄

(also uploaded on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