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marriagephobia

我的結婚恐懼症都是父母害的. 衝突後再辣火頭到我妹那裡, 結果家嘈屋閉.

不知是爸媽怕我(不敢在我這邊辣火頭) 還是我的防火牆造得太好, 從來自己不會加入戰鬥, 只得隔岸觀火, 結果感受更深, 恐懼症由此而生. 夫妻搞成這樣還要屈埋同一間屋仲要訓埋同一張床...有種想死感覺.

我媽反擊: 「有人好幸福ga ma!」是的我知道. 見也見過了. 兩年前到美國親戚家小住一個月, 嘩他們sweet得令我以為在身在太空. 完全是兩個世界. 這麼sweet又有幾人呢, 而且當你日對夜對的是'這個樣子', 最給我100個'那個樣子'的sample都是沒用的吧.

偏在我dup thesis (detailed outline),連帶wifi 垂死,再加這樣一激,心情更壞. 好在受婚姻綁死的不是我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