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Hello you! (重開)

Dear bloggie:

一年沒見, 念甚. 這些日子以來我忙著生存 (不是生活), 於是少了見面. 但這不代表我忘了你; 事實是, 我常常想起你,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連講/手稿都寫了, 但就是沒找你.

還好你對我不離不棄. 最起碼當我type in username 和 password 的時候, 你還是健在的. 之前對你說的話還在. 幸運地在我離開的這一年我並沒有退步, 在個人的修行上, 還有進一步提升.

我愛上運動了, 做瑜伽一身大汗好快樂;
我去了一直想去的地方了, 站在美麗的大自然景致前, 我感到非常快樂;
我想通了一些事情, 放下一些事情;
我原意幫人, 最後幫了自己.

I am still quite (but not that) damaged. But I am mentally and spiritually prepared to move on, and on, and on. Hoping to be a better person and live every second in my life.

Let's start the new chapter! In fact, any moment can be the new chapter as long as I/you wish to!

XXXXXX,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